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贵州概况 贵州动态 高层观点 献计献策 领域推进
您现在:贵州首页 > 图片新闻
边阳葡萄好俏市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期:2018-08-10 17:13:00

 

  边阳葡萄深受顾客喜爱。 

 “咦,这就是我要找的边阳葡萄!”
  8月9日,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1号厅的“三品一标”展区,来自罗甸县边阳镇的摩尔多瓦葡萄格外引人注目,围观购买者络绎不绝。
  “皮薄、肉脆,闻着就有很香的果味。”吃过边阳镇摩尔多瓦葡萄的李阿姨,今年特意来农交会上寻找,“没想到还真找到了!”
  葡萄种植者名叫黄光林。从2014年开始,这是他第五次参加农交会。“今天开幕会的第一天,才到下午2点,就卖了5000多元。”
  黄光林自信地介绍,他的葡萄园区一律使用深山放养的羊粪作有机肥,采用人工除草,用黄板、吸蚊灯等物理杀虫。今年3月,正式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目前,园区种植葡萄200亩,年产值超过200万元。包括冰糖味的摩尔多瓦、牛奶味的金手指、玫瑰味的阳光玫瑰等10多个风味独特的优质高端品种。目前,这些葡萄除了游客体验采摘外,主要销往贵阳等周边地区。
  不仅在线下抢手,黄光林说,通过微信联系购买葡萄的顾客也特别多。在他的朋友圈里,就有2700多名购买者。仅7月份,线上销售额达5万元,8月份已超3万元。

作者:

相关新闻: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办事指南 广东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工商网 泛珠办事易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81063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