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贵州概况 贵州动态 高层观点 献计献策 领域推进
您现在:贵州首页 > 高层观点
陈敏尔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期:2017-01-24 15:01:00

 
      1月2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深入贵安新区民族村寨,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省领导宋璇涛、孙永春、李再勇参加。
  现年81岁的老党员韦伯辉是贵安新区高峰镇毛昌村村民,有着57年党龄,曾参与贵阳至水城铁路建设。陈敏尔与韦伯辉一家拉起家常,听到生活年年有新变化,陈敏尔非常高兴,叮嘱当地干部不要忘记老党员作出的贡献,细心照顾好老党员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陈敏尔说,贵安新区建设为乡村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希望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抓住机遇、用好机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韦玉富是该村的贫困户,共有家庭成员6人,父亲88岁、母亲85岁,家庭主要经济来源为农业种植和就近务工。陈敏尔走进韦玉富家中,与一家人促膝长谈,仔细询问老人健康和孩子学习等情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陈敏尔十分欣慰,祝福老人福寿安康。陈敏尔鼓励韦玉富坚定信心,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带领下,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培养好,让生活一天天好起来,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每到一户,陈敏尔都送上了慰问品和腊肉糖果等年货。走访中,遇到准备外出和正在加工布艺品的少数民族妇女,陈敏尔驻足与大家亲切交谈,互致新年问候。他说,短短几年,贵安新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新区建设发展一定会给乡亲们带来更新更美好的生活,祝福大家新年都有新气象,新年更有新盼头。
  省有关部门和贵安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看望慰问。
 
 
 
(作者: 许邵庭)

作者:

相关新闻: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办事指南 广东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工商网 泛珠办事易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81063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