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贵州概况 贵州动态 高层观点 献计献策 领域推进
您现在:贵州首页 > 高层观点
孙志刚会见香港高校校长团一行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期:2017-07-17 15:23:00

 
         7月16日,省委书记、省长孙志刚在贵阳会见由香港中联办副主任、中科院院士谭铁牛和香港中文大学校长沈祖尧率领的香港高校校长团一行。省领导李再勇、陈鸣明参加。
  孙志刚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谭铁牛一行来黔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我们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贵州与香港合作空间广阔,相互往来日益密切。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化两地交流,加强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以及商贸、旅游等领域合作,不断开创黔港合作新篇章。
  谭铁牛说,近年来贵州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政治生态有口皆碑,神奇美丽的山水风光、多彩和谐的民族风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将充分发挥香港资源优势,不断深化两地教育、医疗、大数据、环保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据悉,由12所香港大学校长组成的高校校长团于当日出席了黔港大学校长论坛,共话两地教育交流合作。
  香港中联办、教育部、香港高校校长团成员和省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许邵庭)

作者:

相关新闻: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办事指南 广东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工商网 泛珠办事易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81063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