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贵州概况 贵州动态 高层观点 献计献策 领域推进
您现在:贵州首页 > 高层观点
孙志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期:2016-10-31 16:02:00

 

  孙志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0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孙志刚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坚决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小落实。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众望所归,当之无愧、名副其实。这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尤其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坚决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突出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始终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认真贯彻执行党内监督条例,把信任激励同严格监督结合起来,着力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确保党章党规党纪有效执行。省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模范遵守党章,自觉接受、坚决服从省委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一岗双责”责任,带头努力营造全省政府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紧对标对表,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强力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搞好岁末年初民生保障,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 马刚)

作者:

相关新闻: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办事指南 广东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工商网 泛珠办事易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81063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