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贵州概况 贵州动态 高层观点 献计献策 领域推进
您现在:贵州首页 > 贵州动态
铜仁碧江升级改造深度贫困村配电网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期:2018-09-03 17:27:00

 
  “往年在用电高峰期无法正常启动打米机等加工设备,甚至连电饭锅都煮不好饭,现在用电一点也不愁了。”说起农网改造,铜仁市碧江区和平乡八村村民宋新科连连点赞。
  和平乡八村是碧江区深度贫困村,之前的电网基础设施比较落后,碧江供电局排查造成低电压的原因后,随即进行了改造。
  今年,铜仁碧江供电局将投入300多万元,实施深度贫困村配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按照计划,将在丁家溪、溪坎、小江口等8个深度贫困村实施新建改造项目18个,新建改造10kV线路3.34千米,新增配变14台,新增配变容量1030千伏安,新建改造低压线路20.9千米。工程于今年3月开工,计划11月底完成。
  据悉,该工程也是省市区重点惠民工程,将紧密结合深度贫困村发展需求,解决配电网电压低、负荷重过载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与电压质量,有力支持乡村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农特产品加工、乡村旅游等产业的全面发展,将惠及4421户15443人。
 
 
 (作者: 龙波)

作者:

相关新闻: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办事指南 广东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工商网 泛珠办事易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81063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