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贵州概况 贵州动态 高层观点 献计献策 领域推进
您现在:贵州首页 > 领域推进
国庆长假一百三十五万人次畅游赤水
来源:多彩贵州网 日期:2016-10-09 14:48:00

 
       国庆长假,赤水旅游持续井喷,共接待游客135万人次,同比增长48.19%,旅游综合收入14亿元,同比增长50.35%。
  连日来,赤水各大景区人潮涌动,部分景区路段沿线旅游车辆排起长龙,但道路及景区未出现严重拥堵现象,基本保持了道路和景区的畅通安全。
  在赤水大瀑布景区外的玫瑰小镇,赤水市假日办和两河口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线路指引、安全文明提示等服务。交警、武警维护现场秩序,疏导旅游车辆有序通过、有序停放。卫生部门开来医疗救护车,为游客提供应急医疗服务。来自重庆的自驾游客周先生为赤水点赞:“赤水的风景特别美,最令我们感动的是各级干部、交警、志愿者放弃假日休息,为游客提供服务。”
  在赤水的很多乡村旅游点,农家乐、乡村旅社生意火爆,独具赤水特色的豆花、腊肉、竹笋等美食,令游客大饱口福。
 
 
(作者: 翁永学 喻德江)

作者:

相关新闻: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办事指南 广东投资项目 泛珠投资项目库 泛珠工商网 泛珠办事易
泛珠三角合作信息网 贵州分站

本网由福建省、江西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
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日常工作办公室主办 联系我们:020-87381063 Email:pprd@pprd.org.cn
备案号粤B-20050235
南方新闻网承办,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